棉花糖

柚粒小甜文

可爱妹宝申有娜×温柔姐姐崔智秀

小情侣日常,不喜左上角

私设:崔智秀是中韩混血,会开中文直播,也会教成员中文


      明媚的阳光照进itzy们的宿舍里,崔智秀在宿舍进行中文直播。

      “智秀欧尼在干什么?在和你们直播啊哈哈哈”崔智秀念着弹幕,深棕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发着淡淡的光,“我佛慈悲”的字样立刻挤满了直播间。

      “呀!哎一古!你们真是!弹幕干什么呢?!”崔智秀笑着皱起眉头,装作生气的样子,怒视着镜头。弹幕立刻开始哄孩子模式。

      wuli lia欧尼好看着呢!什么佛佛啊!明明是树懒狗狗kkk!

      就是就是!弹幕干什么呢?!【doge】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粒宝生气了好像猪猪包啊哈哈哈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언니! 나 돌아왔어!(姐姐!我回来了!)”忙内有娜推开房门跑了进来,扑到智秀姐姐身上,大手不太老实的摸着崔智秀的胸。

      哦莫哦莫!妹宝!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磕到了哎!柚粒大发!

      好可爱啊娜娜!

      崔智秀瞪了申有娜一眼,把她的手扯了下来,对着屏幕笑笑。

      “자, 유나는 중국어로 말해!(来,有娜说句中文!)”崔智秀搓了搓申有娜的头发,温柔的看着抱住自己、脸贴在自己脖颈上的金毛大狗狗。

      申有娜眨眨大眼睛,说到:“emmm...我是忙内申有娜,lia欧尼...啊不是,lia姐姐今天很漂亮!”

      崔智秀舔舔嘴唇,看了眼弹幕,给镜头使了个眼色:“midzy们呢?为什么不问候midzy们?”

      屏幕后的midzy们立刻反应过来,一条接一条的发送弹幕:

      就是就是!申有娜你胆子大了是吧?敢忘了你妈妈我!【doge】

      赞同上面!

      我的体育生娜娜竟然忘记我了!呜呜呜...【doge】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被midzy们调侃的申有娜顿了顿,思考了一下,大声说:“midzy不好!”

      崔智秀被她的大嗓门吓了一跳,笑着说:“Why?为什么啊?你要说原因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lia姐姐这两周一直直播!都不陪我了!midzy你们!抢了!我的!智秀!欧尼!”申有娜噘着嘴,有些委屈的控诉着。

      弹幕明显被有娜的孩子气吓住了,然后疯狂的刷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听见了没midzy们!咱抢了娜宝的智秀欧尼!

      上面的,哪里是欧尼啊!这语气分明是我们抢了她申有娜的女朋友!

      啧啧啧,我女儿长大了!会顶嘴了!

      申有娜!你成年了了不起了是吧!我跟你妈妈崔智秀聊天怎么啦?你个小孩子别老缠着你妈!【doge】

      弹幕可以啊!我竟掺和不进来!

      我可以理解为有娜吃醋了吗?哈哈哈,娜娜你还有今天!

      崔智秀愣住了,这两周她确实每天晚上都和中国midzy们直播聊天,因为气氛也好,黑酸也少,不过…她没想到,小屁孩竟然因为这个而不开心,看来今天晚上得哄哄气急了的小兔子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哎…midzy们也听见了吧?”崔智秀凑近镜头,悄声对收音机说,“有娜有点生气了,小孩子嘛,得哄的,所以…以后可能得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中文直播一次了,米亚内哦哈哈哈,好了,拜拜啦!”

      啊啊啊,粒粒好温柔啊,我们等你哄好孩子再直播哈哈哈,粒宝拜拜~

      宝贝再见~要开心哦~

      等你等你😊

      拜拜宝贝,快去哄孩子吧哈哈哈【doge】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申有娜有些疑惑的盯着崔智秀,用中文问:“姐姐你在干什么啊?还直播吗?”

      崔智秀关掉直播以后,回过头看着依旧瘫在自己身上的申有娜,翻了个白眼:“不播啦,有娜不是想让姐姐多陪陪你吗?”

      “정말요? 너무 좋아요!그러면 오늘은...(真的吗?太好啦!那么今天可以…)”申有娜切换回了韩语,眼睛里含着期待的光。

      崔智秀无奈的笑笑,点点头:“오늘 저녁은 아무래도 괜찮아요.(今天晚上怎么样都可以)”

      呼…看来今夜是睡不好了啊…这小孩儿体力可好了,啧…算了,反正明天也没有通告要赶,就…随她吧!

      崔智秀想着,申有娜已经开始扒她的衣服,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这孩子真是迫不及待啊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